易思范

支付宝宣布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免费开放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5日

  2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周二,为帮助社会各企业和组织高效协同运转,支付宝宣布将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开放给所有企业和组织,提供在线办公支持。

  据介绍,「语雀团队」长期免费使用:向全社会中小企业及组织提供免费50人「语雀团队」,且在线文档与表格使用不限量,可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日常办公需求。

  「语雀空间」免费使用 3 个月:专为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打造的商业版服务「语雀空间」,将为所有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提供 3 个月免费使用期。

  非盈利性组织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公办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及公益组织可申请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不限知识库数量、不限文档数量、不限表格数量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全部功能。

  据《电商报》了解,语雀是支付宝技术团队从2015年开始内部孵化的云端知识库。有文档、知识库、团队三层结构。同时,语雀使用了“结构化知识库管理”,与书籍目录形式较为接近。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抗疫小组号召的“网上办公”直接带动了国内移动办公大爆发。据阿里巴巴旗下移动办公应用钉钉的最新数据显示,近2亿人在钉钉平台开启了在家办公模式。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总榜上,钉钉已经跃居第二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