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信支付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 商家可免费领取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5日

  2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日,微信支付携手微保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全国使用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收款且开通收款有礼的中小商家,均可使用1积分免费领取保障,商家或其配偶一旦确诊“新冠肺炎”,即可获得每人每天1000元的住院补贴。

  疫情期间,微信支付除了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解决商家住院治疗的后顾之忧外,还针对全国部分行业,特别是疫情相关行业商户,提供了费率优惠和减免,手续费全部由财付通公司自行承担,累计减免手续费金额过亿。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中小商家的经营状况,提供更多经营扶持,与中小商家一起共战疫情,守护小店。

  据《电商报》了解,网商银行从2月2日开始,针对150万湖北小店和正在抗击疫情的30万医药类小店,不抽贷不断贷,并且对利息下调10%,为小店减负。网商银行还表示,不幸患上新冠肺炎的小店主,可以通过客服电话联系网商银行,从而全额免除利息。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