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运营规则再更新 新增信用保障订单发货时间调整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肺炎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对运营规则进行再次更新,推出全新平台运营规则(2月5日版)。

4.jpg

  相比2月4日版,全新运营规则主要新增了信用保障订单发货时间的调整。对于直接下单品,春节期间订单时间范围延长2日至2月10日24时结束,最迟发货时间延长3日至2月21日24时。

  对于非直接下单品订单,则由买卖双方约定发货时间,若卖家受疫情影响无法发货的可提前联系买家协商解决。对于此类订单若因疫情原因导致无法发货或逾期发货的,平台不予处罚。

  同时,因疫情导致的其他客观卖家无法及时发货的问题,平台也已经开通了特殊通道及时处理,卖家在提供相关证明后,即可申请特殊处理。

  此外,阿里国际站还表示,因疫情突发影响及时发货的情况,建议各位商家主动联系买家,延长并修改信保订单约定发货时间。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之前便推出了全新平台运营规则(2月4日版),对国际站物流服务恢复时间、一达通资金业务时间调整等进行了公示。

  此外,其还携手各平台在世界范围内采购了大批医疗物资以支援疫情前线。接下来,国际站也将继续做出努力,并帮助商户应对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