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配合义乌防疫管控措施 Lazada义乌分拣中心暂停服务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为配合义乌市政府的防疫管控措施,Lazada于昨日发布通知表示,Lazada义乌分拣中心将暂停服务。

2.jpg

  即日起,包括杭州、金华、义务地区等由义乌分拣中心覆盖的上门揽收服务将暂停,包括商家自寄快递以及自送到义乌分拣中心等收货服务也将暂停。对于已经发出但未到达义乌分拣中心的在途快递包裹,其将正常签收并转运至深圳分拣中心处理。

  当义乌分拣中心暂停服务之后,商家需要安排快递送至深圳分拣中心,以保障订单的正常履行。同时,由于疫情管控措施的不断变化,Lazada建议卖家发货前务必联系当地快递公司确认是否支持。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Lazada还在近期发布了给商家朋友的一封信,对订单等相关安排进行了调整。如有进一步调整,Lazada也将及时与卖家同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