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企业支付SaaS平台Finix获得3500万美元B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电商报》从外媒报道中获悉,日前,支付平台“Finix”获得3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老股东Acrew Capital、贝恩资本以及新加入的Activant Capital及Inspired Capital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招聘和拓展国际化支付渠道。Finix在这轮融资后计划将团队人数增加一倍。Finix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支付SaaS服务。

  Finix的Richie Serna在接受采访时告诉TechCrunch,他的公司进行了最新一轮的“扩展组织”,在增强产品和工程技术实力的同时,还寻求进一步的国际支付支持。Serna表示,Finix的大客户已要求该公司扩大国际支持,因为“具有国际影响力是任何业务的真正关键组成部分。”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Finix迄今为止已筹集了超过5500万美元,其中包括2017年10月时代的种子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Finix由Richie Serna和Sean Donovan于2015年创立,目前团队约60人,服务的客户包括私人俱乐部管理软件平台Clubessential,零售软件公司Lightspeed POS、Kabbage和Passport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