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应对肺炎疫情 敦煌网联手燕文提供及时小包发运服务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敦煌网今日发布公告称,疫情的到来给广大卖家带来了发货难题,敦煌网为提供给卖家及时发货渠道,将携手物流合作商燕文提供小包类物流支持。

11.jpg

  据介绍,燕文小包线路通达全球,价格优惠,邮政清关,可上门揽收,是轻小件首选产品,且现阶段多数城市能正常揽收发运,目前技术正在紧锣密鼓对接线路到敦煌网线上。

  卖家可通过两种方式发货,一是通过燕文官网注册并下单发货,二是在芒果店长、店小秘、马帮等ERP上选择物流商“燕文”授权后直接下单操作。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应对此次肺炎疫情,敦煌网日前还发布了DHLink应对疫情的政策和保障。据介绍,对有发货需求的卖家,莆田E邮宝/EMS/DHL均可进行货物正常收取及发运服务。顺丰小包在可进行以上服务的同时,预计会在正常妥投时效基础上增加1至3天的运输时长。除湖北省外,其他地区均可申请顺丰小包上门揽收服务。对于有发货需求但不在相关渠道所在城市的,也可将货物寄送至仓库。

  与此同时,E邮宝承运运达时间也由最长37日调整为60日,卖家需要在运费模板中进行设置。春节前暂停的物流指标考核也将继续顺延。此外,广州E邮宝仓可进行货物预先揽收工作,并在邮政通知可出口后,将DHgate平台客户货物优先向邮局运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