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面对疫情 小熊U租给予部分企业租金减免及免费技术服务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面对疫情,智慧办公服务平台“小熊U租”今日宣布出台防疫助力三大措施。

  据介绍,三大措施之一是给予武汉区域部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租金减免及免费技术服务;二是延期收款,自1日起延长2月份付款期限,逾期起算日期由2月8日调整为2月18日;三是推出临时办公应急包,提供多种灵活便捷的组合办公设备方案,帮助企业员工在家办公提供办公设备。

  除了出台防疫措施之外,小熊U租还对上门服务标准进行了升级。据《电商报》了解,疫情期间,小熊U租全面强化远程服务。

  与此同时,工程师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将全程佩戴口罩,并4小时更换一次,并与客户保持1.5米距离进行交谈。此外,平台还建立了完备的通报制度,上门工程师每日定时测量体温,并通过电子化流程上报公司,保证无漏报、零感染。

  资料显示,小熊U租为深圳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提供企业级IT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企业IT技术服务,企业资产管理SaaS服务以及企业办公设备回收处置等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