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安联财险:完成因疫情造成航班延误等的赔付案件1000多起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据京东安联财险介绍,截至2月4日,其已帮助身处泰国、美国、澳大利亚的3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客户,主动提供海外诊疗费用预付理赔。此外,近一周内公司完成因疫情造成旅行、航班延误等的赔付案件达1000多起。

  据了解,京东安联财险于1月21日启动应对疫情的应急机制,先后在官方渠道发送4份通知和理赔指引,出台7项应急举措,包括24小时受理客户报案、取消疾病等待期、取消理赔指定医院限制等暖心政策,拓展与疫情防治相关的保险产品的责任。

  除了保险保障之外,在安联集团的组织下,京东安联财险与安联多家下属企业,以及安联集团救灾基金,共同设立了支持中国抗击新型肺炎紧急救援基金。该救援基金的初步捐赠金额为400万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由安联保险和京东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京东安联财险四川分公司被批准筹建,至此,四川成为了继上海、广东和北京后,京东布局国内保险业务落户的第四个省份。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7月,京东集团出资5.37亿元,成为了安联财险在中国的第二大股东。同年10月,公司名称获批变更为“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