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疫情期间 1688数字营销平台将暂停推广口罩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1688今日宣布,1688数字营销平台(含营效宝、首位展示、定位推广、搜索展播、品牌专区)疫情期间将暂停推广口罩、N95,护目镜,防护服等相关关键词,即日起开始陆续清退,待疫情稳定后再行调整。

  1688方面表示,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口罩等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市场供应非常短缺,资源将优先支持抗疫一线。在此情况下,当前较多商品存在售卖后无法发货等情况,做出调整主要是避免买家购买后不能及时收到货品,或将非抗疫物资误购买而作抗疫使用。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蔓延,大众对口罩的需求也不断上升。《电商报》注意到,为保障买家口罩购买诉求得到及时满足,1688昨日还宣布,将优先由经评估货源充足且服务能力强的卖家发布口罩类商品,这一规则自2月6日起立即生效。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