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疫情当前 美菜宣布开放家庭用户配送服务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据获悉,生鲜B2B平台美菜网宣布,面对紧急疫情,特殊时期平台将开通家庭和个人用户配送服务,保证各地市民在家即可方便买菜。

4.jpg

  据介绍,美菜小哥们将每天为车辆消毒,全员戴口罩,测体温,武汉地区坚持春节不打烊,排除万难做好食材配送。

  除了开通家庭和个人用户配送服务之外,美菜还给湖北抗疫一线送去了蔬菜。据《电商报》了解,此前1月31日,美菜联手多家供应商共同捐赠33.5吨蔬菜从北京新发地发车,送往新型肺炎疫情中心湖北武汉。2月2日,这些爱心菜全部配送完毕。

  资料显示,美菜网成立于2014年6月6日,前期以中小型餐饮商户为切入点,专注为餐厅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餐饮原材料采购服务。目前,该平台已拥有近千家品类资源丰富的食材供应商合作伙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