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智能疫情助理开通当天日访问量达到25万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方面表示,2月4日,武汉市政府专线正式开通了京东云与AI智能疫情助理,在开通当天,该服务的日访问量就达到25万。

  据介绍,武汉市广大市民只需进入武汉政府专线,在疫情应对栏找到智能疫情助理,即可获得京东“智能疫情助理”产品的相关咨询服务。智能疫情助理可通过问题预判、意图反问、分类识别、相似度匹配等方法探索出用户意图,并结合新近疫情咨询,予以内容回复。

  据《电商报》了解,近日,京东云与AI加急研发、发布了“应急资源信息发布平台”。据介绍,该平台致力于帮助政府和医疗机构实现物资供求信息的精准对接,快速联动供应链各环节,提升整体供应链效率,缓解疫情压力。

  另外,基于京东智能情感客服技术积累推出的“疫情智能助理”产品,截至2月3日,已在十多个行业、百余个客户中落地,免费提供疫情咨询服务,累计服务咨询数量达到数十万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