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运营规则新增跨境供应链物流信息更新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7日

  2月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肺炎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对运营规则进行再次更新,推出全新平台运营规则(2月6日版)。相比2月5日版,全新运营规则主要新增了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物流服务的信息更新。

8.jpg

  在快递返工时间安排上,预计快递所有承运商及服务线路将于2月10日开始恢复服务,不过受各地政府疫情防控安排的影响,部分区域、仓库可能存在延期复工风险,因而实际复工时间还要依据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在海、陆、空运计划上班安排上,预计各方也将于2月10日开始恢复服务,不过同样若受政府疫情防控安排影响,也可能延期复工,具体安排可咨询一拍档。

  阿里国际站表示,由于物流服务承运商也受到疫情期间假期延长、复工延迟等影响,阿里巴巴国际站物流服务恢复时间也将有所调整。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之前便推出了全新平台运营规则(2月5日版),对信用保障订单发货时间、一达通资金业务时间调整等进行了公示。

  此外,其还携手各平台在世界范围内采购了大批医疗物资以支援疫情前线。接下来,国际站也将继续做出努力,并帮助商户应对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