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航空:已运输900吨防疫物资,一天抵汉近70吨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7日

  2月7日消息,据顺丰介绍,自1月24日起,顺丰航空增开多个国内、国际航班,波音757、767及747型全货机悉数投运。自2020年1月24日以来,顺丰航空已为国内疫情处置运输防疫物资近900吨。

2.jpg

  其中,2月5日这一天,先后有三架顺丰专机在天河机场降落,共运送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近70吨。随机物资经过中转分拣后,抵达湖北顺丰硚口营业点。再经过网点分拣出仓,接驳车辆载着口罩、医用手套等物资驶往武汉市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

  与此同时,顺丰速运利用全球供应链资源全力支持医疗防疫物资运输。1月22日至2月4日,顺丰承运来自海外的各类医疗防疫物资累计达225吨,其中顺丰速运国际承运达100吨,分别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美国、越南等国家及地区;顺丰航空开通的“东京-武汉”、“仁川-北京”航线运输防疫物资超过125吨。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抗击疫情,顺丰此前就宣布开通救援物资免费公益运输通道,并向武汉派出专机。航空方面,自1月24日以来,该公司已临时增开“深圳=武汉”、“杭州=武汉”、“北京=武汉”、“潍坊=武汉”以及国际航线”成田=武汉“、”仁川=北京”等多条救援航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