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返工时间临近 Wish助力商家恢复运营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7日

  2月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业纷纷选择延期返工,如今返工时间临近,Wish于今日再度发布运营指南,帮助商户在后疫情时代做好店铺运营工作。

  在发展方面,除Wish商户外,各工厂、物流企业等也将在一段时间内复工,商家及时跟进物流信息,快速履行订单,可以为其在2020年的发展带来先发优势。

1.jpg

  在政策方面,Wish为商户提供了多项政策更新,商户则可以根据这些政策多多积累订单,待供货恢复后在履行订单。

  在物流方面,国内直发物流的恢复还需要一定时间,此时Wish Express海外仓、FBW海外仓的优势便开始凸显。卖家可根据库存情况加大海外仓库存,期待在直发物流受限的大环境下海外仓的爆发。

  在产品方面,由于各大企业及工厂等开工时间均迟于往年,因此商户在复工时,不仅需要加紧完成春季爆款的打造,还要着手开始夏季产品的开发,以便抓住产品的先发优势。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Wish便发布了应对湖北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商户运营指南,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国商户带来了众多利好消息,而后又对商户运营指南进行了多次调整,对商户在此紧急情况下的店铺运营需求和困难进行了进一步帮助及配合。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