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收钱吧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五项扶持举措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7日

  2月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聚合支付服务商收钱吧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布五项扶持举措。其中,包括自1月1日起至3月31日,所有在此期间由官方确认疑似或确诊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的收钱吧商户店主,因病情隔离影响正常营业的,收钱吧核实后将提供专项误工现金补贴,此次补贴总额为200万元。

  针对此次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与收钱吧合作的持牌贷款机构,将为全国各地收钱吧商户提供更为快捷的小微生意贷款申请服务,同时对于疫情严重地区的资金需求,予以优先受理专项支持。

  针对餐饮商户的支付宝及微信支付的优惠费率活动(绿洲蓝海)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24时。此外,收钱吧还向社会呼吁对线下商家提供疫期免租,并表示收钱吧2000名员工全员在岗,客服7×24小时在线稳定服务。

  资料显示,自 2014 年上线以来,收钱吧已经稳健运营了六个年头。目前,收钱吧累计服务过人次 86 亿,日交易笔数突破 2700 万,合作线下商户超过 300 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