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经社直击】今日起 杭州所有品牌快递企业要全面复工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11日

  (网经社讯)2月9日下午4点,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新闻发布会,继续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连忠表示,根据市防控指挥部31号令,明天开始,在杭州的所有的品牌快递企业都要全面复工,并表示要做到4个确保、三个优先、一个梯度推进。

  首先,全网要做到4个确保: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党报党刊投递渠道畅通,确保满足本市群众必要的基本生活水平及服务渠道的畅通,确保国内国际抗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的畅通。

  其次,在配送的环节要做到三个优先:优先做好邮政服务政务寄递工作,优先处理平台已产生的订单的寄递需求,优先包容新业态发展,满足老百姓特殊的需要。

  三是一个梯度推进:企业复工以后,将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好复工市场的分类指导。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稳妥推进,适度加快。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