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经社直击】美团推出“无接触点餐”模式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12日

  (网经社讯)日前,美团收银升级“手机点餐”功能,让顾客可以“无接触点餐”“无接触取餐”,从而保障商户和消费者的安全。这是美团在餐饮行业里首家推出“无接触配送”后,保障消费者用餐安全的又一举措。

0.jpg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部分餐企已经开始试点“无接触点餐”“无接触取餐”服务。深圳市顺徕德·仙庙烧鸡是试点店铺之一,消费者可以扫描二维码,用手机“无接触点餐取餐”。同时,一批“无接触点餐”试点餐厅对餐品使用外带纸袋、纸盒进行包装,并做封口处理。

  基于美团收银“手机点餐”功能,商家可以把专属的点餐二维码挂出至餐厅外的固定区域,消费者手机扫码“无接触点餐”后,后厨即生成订单的餐品详情和订单号,制作完成并打包后,工作人员就可以把餐品送至餐厅外的取餐区域,供消费者领取餐品,整个过程都避免了人与人的接触。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