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YO中国新增8500个客房 不久的将来会公布财报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12日

  2月11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OY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里提什·安戈瓦近日表示,公司在1月份引入了100家酒店,其中在中国新增了8500个客房。目前公司已经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收入增长了多倍,利润率也有所提高。

1.jpg

  针对利润问题,安戈瓦表示,公司的毛利率趋势在15%到25%之间。并且之后,OYO将很快公布其财务状况。

  针对裁员问题,安戈瓦表示,公司正在进行重组,以调整各地区的市场,来实现可持续增长未来,新的招聘将更加关注技术、设计、软件和数据科学。但是,在新的未来,我们希望稳定公司组织,实现2020年的成果和计划。

  针对董事会成员阿迪雅·高士离职消息,OYO表示,该消息为假消息,就在几周前,阿迪雅还参加了公司的董事会。其相信阿迪雅对OYO的价值可以进一步从印度扩展到全球组织。

  据《电商报》了解,OYO日前宣布在美国裁掉了数百名员工,约占OYO美国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其中包括人才招聘主管、区域总经理及业务发展经理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