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发布物流运行及发货指南缓解商家压力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17日

  2月17日消息,为帮助商户更好地应对新冠状病毒疫情,Wish及时推出以下两项政策,包括:疫情期间中国商户物流运行及发货指南。

96917750500.jpg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指南包括,部分物流服务商(WishPost渠道)承诺对Wish平台订单实行优先发货,承诺订单从揽收到离开始发国机场或订单入仓到离开始发国机场,以最快时间内完成。由于各地检疫通行问题,揽收无法上门或转运时效无法保障时,Wish鼓励商户使用中国邮政速递或顺丰快递等快递方式将直发订单寄送到上述所推荐的物流服务商的收货地址。

  如果相关订单包裹是快递到物流商收货点的,建议商户在快递包裹外面写明是Wish包裹,并在包裹内附上清单列明订单数目、单号、重量等,因为信息越齐全,物流商的操作越快。每个物流商的补贴方式及程度是不一样,比如YDH和顺友物流是直接补贴快递费。

  由于EPC和/或A+订单在部分地区无法实现按时揽收,建议商户使用快递方式将订单寄送到对应的EPC和/或A+仓库地址(即每个该类订单在商户平台和WishPost中对应的配送收件地址)。使用快递方式将订单发送到以上推荐的物流服务商收货地址或EPC/A+仓库的商户可在WishPost客服登记快递单号、对应订单、物流服务商、或对应仓库等相关信息。WishPost客服将帮助跟进该包裹到达后的入仓及交运,或帮助申请补贴等。

  Wish推荐使用的国内快递服务包括:中国邮政快递;中邮速递小包(最高20kg)国内转运参考时效3-4天;EMS国内速递(最高30kg)国内转运参考时效2-3天;顺丰快递;国内转运参考时效2-3天。

  同时,Wish推出了限时红利,太平洋时间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产生的ProductBoost活动花费将获得8折折扣。包括ProductBoost相关操作,所有于太平洋时间2020年2月15日凌晨0时至太平洋时间2020年2月29日晚11:59时期间产生的ProductBoost活动花费(现有活动和/或新活动),均将享受8折优惠。优惠部分将以ProductBoost额度的形式,于2020年4月1日起陆续奖励给商户。(文/小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