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财季中,Lazada订单同比增幅达97%。" />
易思范

2019第三财季Lazada订单同比增幅达97%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17日

  2月17日消息,据亿恩网报道,据阿里巴巴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财季中,Lazada订单同比增幅达97%。

1.jpg

  据悉,该增幅得益于Lazada交易市场业务增长势头强劲,订单量得到了高度增长,季度活跃商家数量也同比翻番。同时,该增幅也反映出消费者在服装、配饰及家居百货上的强劲需求。

  此外,在去年4月至6月期间,Lazada平台订单同比增长超100%,同时,在平台对第三方平台业务、管理团队和技术基础设施均进行加强以后,Lazada出现了稳健的营运提升,并最终实现连续三个季度订单同比增长超100%的成绩。

  据《电商报》了解,受近期肺炎疫情影响,Lazada此前先后发布了商家作战指南三部曲,通过多个方面对受此次疫情影响的卖家赋能,助力商家在特殊时期的店铺运营。而后,Lazada还推出了一系列纾缓措施,从平台运营的规则支持,订单的履约支持,到商家的运营赋能,各方面对商家进行帮扶。(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电商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