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家乐福:2019年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26日

  (网经社讯)2月26日消息,苏宁家乐福CEO田睿昨日表示,2019年四季度家乐福首次实现7年来单季度盈利;家乐福SKU数量达六万个,其中进口商品占比约35%。

  田睿称,在会员方面,家乐福4000万会员已与苏宁会员打通,未来会统一使用云钻作为会员权益的虚拟货币。

  据记者了解,苏宁和家乐福近来的融合程度越来越高,这或将能让后者在扭亏为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本月初,苏宁易购APP接入“家乐福1小时达”服务。凡是在家乐福门店生活圈3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苏宁易购APP下单,家乐福门店发货,1小时急速到家的O2O购物服务。

  随后到了2月中旬,家乐福服务再升级,推出家乐福“同城配”服务,将服务范围扩展到家乐福门店生活圈10公里。目前该服务已经在苏宁易购APP上线。(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