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将在英国推出管理支付服务 推动交易平台现代化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26日

  (网经社讯)2月26日,eBay宣布将在英国推出管理支付服务,旨在进一步推动其交易平台的现代化,同时为客户带来更简化的体验。随着今年夏季这个产品的推出,公司将为买家提供灵活度更大、选择更多的支付方式,并可以让卖家更加轻松地管理他们的业务。英国是继美国和德国后第三个推出eBay全新支付体验的市场。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通过新的管理式支付服务,eBay将为英国的买家提供多种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Google Pay和PayPal。买家同样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Apple Pay进行付款。

  对此,eBay全球支付副总裁Alyssa Cutright表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现代化的管理式交易平台。我们的战略是消除壁垒,简化购物流程,从而提升消费者在eBay的购物体验。管理整个支付流程是这个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在美国和德国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很高兴将这项业务扩展到英国。”

  eBay英国副总裁Rob Hattrell表示:“通过在英国开展管理式支付服务,我们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知道,买卖双方都希望实现顺畅无缝的交易,而这种全新的管理式支付就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尽全力帮助卖家顺利过渡,以便他们可以迅速受益于这项重要的全新服务。”

  2018年9月,eBay首先在美国向部分卖家推出了管理支付服务,并于2019年9月将这项服务扩展至德国。这项服务推出的节奏基于与PayPal签订的运营协议的相关条款,该协议将于今年下半年到期。

  eBay在管理支付领域继续取得重大进展,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末,已为近25000个卖家处理了超过20亿美元的成交额(GMV),并为卖家节省了近1000万美元。今年晚些时候,公司将继续进行全球推广这项服务,预计到2020年底大部分英国商业卖家将使用这项业务,而到2021年,平台的大多数客户也将使用这项业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