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员工规模2019年增长超50% 逐步建立购物帝国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26日

  (网经社讯)2月26日消息,日前,Kantar在《电子商务品牌前景》的调查报告中指出,电子商务招聘人员总数呈上涨趋势,自2017年以来,电子商务员工人数增长了83%,并且有76%的品牌表示可能会在第二年为新团队增加投入。根据LinkedIn的数据显示,Wish员工人数一直稳步增长,自2018年至2019年6月底,该公司员工人数增长50%以上。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2018年,Wish公司的收入翻了一番,达到19亿美元,截至2019年的最后一轮融资,其估值超过112亿美元。由此可见,员工数量和招聘信息的增长,恰好与Wish不断扩大的规模相匹配。

  打开“Wish”应用,太阳镜2美元,外套15美元,珠宝5美元,手表3美元。早期,Wish是人们网购的隐秘宝地,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其他地区,有8000万消费者在这里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为优先考虑价格而不是快速发货和精美包装的消费者构建电子商务平台,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已发展成为电子商务的全球巨头之一。Kantar的电子商务分析师雷切尔•道尔顿(Rachel Dalton)说:“Wish做到的就是找出未满足的消费者需求,并兑现这一需求。”目前,Wish已成为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名第一的购物类应用。第三方研究机构Sensor Tower数据显示,Wish以 1380万次安装量成为2020年1月全球下载量最高的购物类应用,而Amazon以1280 万次位居第二。

  除了赢得2020年1月份的开年首胜,Wish的下载量数据一直亮眼。根据Apptopia 数据,2019年 Wish App下载量超过1.68亿次,蝉联“2019年下载量最高的购物类App”的宝座。

  Wish能够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通过利用有关用户的交易和行为洞察,为购买能力偏低的用户提供在线切入点,从而建立了一个数十亿美元的购物帝国。Wish创始人Peter Szulczewski曾收到包括亚马逊和脸书的两项充满诱惑的要约,但都拒绝了。

  Szulczewski表示,大部分卖家都是很积极负责的与平台合作,尽管有些卖家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快速牟利,通常是以牺牲客户或平台本身为代价的。 虚假广告和虚假评论只是最近几个月浮出水面的一些问题,也进一步促使 Wish 引入严格的管控机制。

  2019年,Wish推出了Wish Local项目,计划和本地实体商店建立合作。目前,Wish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与超过25,000家实体商店建立了联系, 该项目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当天配送的服务来复兴本地商店并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Wish还扩充了其家居装饰和较旧的品牌商品。

  据介绍,目前Wish拥有超过5亿的客户,每年销售商品超过10亿件。卖家在Wish 创建商店比在大多数电子商务平台上更容易,对于卖家来说,入驻 Wish 最大的吸引力是进入了一个庞大且精准的客户群,他们希望以便宜的价格购买商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