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经社直击】微信支付升级“新冠肺炎保障”商家店员都能领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27日

  (网经社讯)2月25日,微信支付宣布携手微保全新升级“新冠肺炎保障”,全国使用微信官方收款码并已开通“收款有礼”的商家,都能使用1积分领取保障,还能赠送给10位员工。商家或其配偶、店员一旦确诊“新冠肺炎”,可以获得每天1000元的住院补贴。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新冠状肺炎保障”无等待期,领取后次日零时即可生效,保障期限至2020年3月31日24时,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时间需在保障领取后的生效期内。

  商家领取保障的流程非常简单,进入“收款小账本”小程序中的“收款有礼”,点击“精选推荐/商家保障”,选择“新冠肺炎保障(商家版)”,根据指引填写领取人信息后,就能使用1积分领取保障。

  店员作为店铺经营的中坚力量,商家还可额外使用1积分为最多10名店员赠送疫情保障。商家进入“收款小账本”小程序中选择“新冠肺炎保障(赠送员工)”,被赠送的员工可通过“微信收款助手”公众号的提示通知或店员助手进入领取保障。

  此外,全国已开通微信收款商业版的商家,可在“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中领取保障与赠送店员;已成为微信收款商业版的服务商,也可通过“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小程序领取保障与赠送店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