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标注“Sterilized”等字样包裹需提供消毒证书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27日

  (网经社讯)2月26日,《电商报》获悉,eBay于今日发布公告,针对包裹上标注“Sterilized”或相关字样的情况进行通知。

55.jpg

  近期,eBay收到物流公司通知称,部分目的国海关注意到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包裹标注有“Sterilized”字样标识。有关当局及物流公司则要求寄货人提供有效的消毒证书或相关文件才给予清关及派送。

  为此,eBay提醒卖家要对包裹内容如实申报,若有产品标注“Sterilized”或其他相关标识,则必须提供有效的消毒证书或相关文件。否则,外国海关可能会对该产品启动额外的检验程序,进而造成不必要的派送影响。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法国增值税问题,eBay还在日前提醒相关卖家上传法国增值税号码。截止2020年2月25日,若相关卖家仍未提供法国增值税号码,则法国税务机关有可能向eBay告知其不符合法国增值税相关要求,并要求eBay采取措施。

  此外,eBay加拿大站与商业物流平台Shippo也于近日升级了合作关系。Shippo将为eBay系统新增快递物流公司和支付选项,以为加拿大卖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支付和物流服务。(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