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宝评价激励升级版上线 功能抢先知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28日

  (网经社讯)淘宝评价激励,是商家评价自运营工具,目的是鼓励消费者发布客观真实的评价内容。那旧版评价激励在2020年2月20日做了暂时下线处理,现评价激励升级后再度上线,来看看升级后的评价激励有哪些变化。

  一、评价激励获取

  淘宝商家通过设置激励,高效的为商品获取优质评价内容和公域流量,消费者发布评价并审核通过后为优质评价,买家就可领取对应奖励。被邀约的商家一直为创建活动,也会被定期清退权限。

  二、淘宝评价激励升级后变化

  1、全新标准

  重新定义优质评价标准,激励的优质评价还可以进入公域渠道分得流量,如首页猜你喜欢、有好货、洋淘等。帮助淘宝商家把钱花在刀刃上,激励权益下得到的都是公域优质评价。

  单独绿色通道,内容更快被审核。激励内容进入公域内容审核池后,相比于其他链路内容,更快被抓取和获得免费流量。2、审核提速

  3、操作优化

  相比于之前复杂的操作,商家只需选商品配权益,采取现金红包激励即可开始活动。这种简单有粗暴的激励模式,再也不怕打动不了客户。

  三、淘宝评价激励买家参与

  评价激励必须是客观真实的优质评价内容,不分正负向。淘宝买家参与流程如下:买家是否获得评价激励获得,可以在评价中心、确认收货页、评价发布也、评价成功页知晓。(来源:洋淘买家秀 文/w;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