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321淘宝品牌直播日招商入口及规则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28日

  (网经社讯)淘宝直播321购物节盛典,怎么能缺少大牌专场呢。淘宝有专为大牌打造的“品牌直播日”,这里是品牌活动的主战场,让更多的新品曝光。不了解321淘宝品牌直播日活动,那就往下来看看招商入口及规则。

  一、321淘宝品牌直播日权益

  1、站内资源拥有精选banner、中插位+频道浮标、弹窗、活动承接等站内资源扶持,如下:

  2、线上线下传播二、321淘宝品牌直播日新玩法和往年直播不同的是,品牌专属沉浸式互动体验、定制气泡、1+N直播间、直播间冠名、态度答题等多互动整合。

  三、321淘宝品牌直播日报名要求1、品牌采买主播费用,通过V任务官方平台,且采买达人费用达标,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合作费用越高越有机会入选;

  2、合作权益要求为店铺直播间最优消费者权益

  互动权益:现金红包不低于2万或货值2万以上具备吸引力及外宣亮点的权益(例如:某品牌一年的产品使用量)、大额无门槛券等;

  SKU权益:店铺自播及for主播的SKU权益等,如买一送一,限量5折等。

  合作执行要求为:筛选官方认证营销服务机构承接或者官方认证PGC机构承接,筛选天团主播合作;

  对有直播浮现权限的商家,店铺粉丝量级、观看人气、成交等综合排序较高,优先入选。

  四、321淘宝品牌直播日招商入口及流程

  报名入口链接:https://survey.taobao.com/apps/zhiliao/xRRE4roc

  第一步:通过报名入口提交相关内容

  第二步:官方对提交的内容进行评估审核和排期

  第三步:进入正式任务发起比稿和执行

  (来源:淘宝直播 文/W;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