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宣布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 但大会将按计划举行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3日

  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顶级赞助商继续退出定于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盛会,亚马逊刚刚宣布将不再派员工参加。在最新消息中,亚马逊表示将举办一场“全球在线活动”,分享他们原定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详细介绍的内容。

5.jpg

  亚马逊旗下游戏技术团队(Amazon Game Tech)是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的“钻石合作伙伴”,大会在其网站上表示,这一称号意味着赞助商“在确保大会成功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目前,唯一没有正式退出的钻石合作伙伴只剩英特尔、英伟达和谷歌。

  出于对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担忧,Facebook、索尼、微软、Unity和EpicGames等公司都退出了会议。现在,亚马逊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不过,游戏开发者大会的组织方仍在推进年度会议,其在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正在“密切关注冠状病毒疫情的最新情况,并希望向每个人保证,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

  随着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临近,游戏行业的许多人都想要确定,这场盛会是会按计划继续进行,还是会像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或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那样被取消。

  2月25日,组织方表示,尽管人们对冠状病毒爆发感到担忧,但下个月在旧金山举行的会议将“按计划推进”。一位发言人称:“加州公共卫生部、旧金山公共卫生部和旧金山旅游协会继续支持公共活动的召开。”

  2月27日,更多公司决定退出,其中包括两个业内最大的游戏巨头。Unity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之一的幕后开发者,该公司表示将取消所有与游戏开发者大会相关的活动,并建议员工不要去参加活动。Unit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重视员工的福祉,不希望任何Unity员工或合作伙伴不必要地损害他们的健康和安全。“。

  Epic在推特上效仿了Unity的这一做法。该公司表示:“我们对参加2020年GDC感到兴奋。但令人遗憾的是,围绕健康问题的不确定性使得派遣我们的员工变得不可行,因此我们做出了退出的艰难决定。”

  微软的Game Stack团队宣布也将退出此次活动,理由是在审查了全球卫生机构的指导意见后,“非常谨慎”地做出选择。该团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世界各地玩家、开发人员、员工和我们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特别是在世界正在经历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越来越大的公共健康风险的情况下。”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在3月16日至18日举行纯数字活动。(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