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蛋壳公寓:用户疫情补贴已陆续发放至APP钱包中

数字城市

2020年03月03日

  (网经社讯)3月2日消息,蛋壳公寓今日发布微博称,自3月1日起,租户申请的疫情补贴已陆续发放至App钱包中,可用于支付租金、服务费等App账单,但不支持提现。蛋壳方面表示,租客需将蛋壳公寓App更新至1.32版本以上即可正常使用。但目前受应用商店审核时效影响,新版本预计将在3月5日左右陆续上架。

  据记者了解,蛋壳公寓前不久发布了新的优惠政策,减轻受疫情影响的广大续租租客的租金压力,疫情补贴将统一在3月份陆续进行返还,无需续租租客手动填报申请。

  其中,2月1日至2月29日合同到期续期租客,续租首月可享受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后再返20%的月租金,并且在优惠活动基础上,额外享受专属疫情补贴。并且武汉地区的租客住满1个月后将返还100%月租金,非武汉地区的租客住满1个月后返还50%月租金。(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