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飞猪推出民宿直播联盟 已有上百家民宿开通飞猪直播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3日

  (网经社讯)3月2日消息,飞猪近日宣布推出民宿直播联盟,开设专属频道,投入百万级流量支持民宿行业恢复生产。目前累计有全国上百家民宿开通飞猪直播。根据飞猪数据显示,今年全国民宿行业的订单损失率在90%左右,许多民宿几近绝收。其中,海南等地的海岛民宿在春节期间损失的收入占到了全年的50%,受冲击最大。

  飞猪旅行直播业务负责人徐翔表示,春节后,飞猪旅行直播迎来大爆发,推出的宅家旅行计划吸引了全球旅行达人和商家,每天数百场直播,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单场最高观看达到750万人。目前是旅行行业最艰难的时期,他们启动宅家旅行计划,就是希望先通过直播这种云旅行的形式,帮助商家打造品牌、种草用户、积累粉丝,为后续的需求爆发打好基础。

  据记者了解,飞猪宅家旅行计划于2月21日上线,近千旅行商家,以及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达人,将陆续为用户每天带来超过100场的全球直播。(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