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小铺掌柜的收益如何提现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6日

  (网经社讯)淘小铺掌柜每推广成交一件商品,就能获得相应的收益,而且每件商品都会有预估收益提示。若淘小铺掌柜已经完成了多比订单推广,且佣金在余额中显示,那下一步就是要把佣金提现了。新的问题来了,淘小铺的收益提现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一、淘小铺掌柜提现操作

  第一步:打开并登录“淘小铺APP”,找到个人中心。

  第二步:淘小铺个人中心最左上方“可提现余额”,点击进入。

  第三步:进入后就能看到“提现”或“发红包”,点提现操作即可,提现需要提前绑定好支付宝账户,到账时间预计2小时内。正常情况下,每月22日结算上个自然月(以交易成功时间为准)的佣金后,即可进行提现;此外,若有可提现余额,则随时可操作提现。

  二、常见淘小铺掌柜无法提现原因

  原因一、支付宝账户异常

  目前只支持提现至分享店主本人绑定的支付宝,请确认支付宝账户是否存在异常。

  原因二、体验掌柜不支持提现

  若仅是体验掌柜,那需要成为正式掌柜后才可提现。

  推荐阅读:什么维权状态下,淘小铺不结算佣金?(来源:甩手网 文/w;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