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将收取违禁订单仓库操作费用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9日

  (网经社讯)3月9日消息,据雨果网报道,自2020年3月9日起,Shopee将对违禁订单仓库操作费用进行收取,开始实施时间以仓库拦截时间为准。若仓库核查发现订单为A类违禁品或B类违禁品,那么寄运相应商品的每个订单将分别计3分和1分的惩罚计分。同时,每个被仓库查实违禁品的订单还需要支付1至2美元的仓库操作费用。

7.jpg

  此外,若因禁运物品造成海关罚款、行政罚没等Shopee损失的,卖家需承担平台因此遭受的全部损失。除缴纳追加税款及海关罚款外,还会受到店铺款项被冻结30日的惩罚。

  若卖家存在洗钱、欺诈等严重违反规则、法律等行为,Shopee有权根据规定冻结卖家账户90天并对问题订单款项进行扣除。

  据《电商报》了解,受近期新冠病毒疫情影响,Shopee还推出了多阶段的卖家复苏计划,为商户赋能。该计划通过政策、运营、物流等多方面贴合卖家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

  此外,考虑到还有部分商家仍面临困难,Shopee还在近日再次调整了疫情期政策,对预售商品数量限制豁免期和预售商品设置天数均进行了延长。(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