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飞猪面向平台商家推出新一轮资金扶助政策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09日

  (网经社讯)3月9日消息,飞猪联合阿里生态合作银行,面向平台商家推出新一轮资金扶助政策。

  据介绍,商家以飞猪经营评估报告为基础,经由银行审核可享受无抵押低息扶助贷款,首批扶助资金约5亿元。此次,银行综合评估申请商户过往在飞猪经营、履约、服务等情况,符合要求的商家无需抵押就可获得百万元级以上的贷款,降低了旅游商家的贷款申请门槛。

  而在利率方面,相对目前行业内普遍7%-8%年利率的现金贷产品,飞猪此次协助商户申请的贷款,年利率为3%-6%,优惠力度达到5折以上。

  据记者了解,飞猪曾于2月11日推出平台商家扶助计划中,其中也包括了为商家提供特别扶助贷款。其当时联合网商银行为飞猪平台商家提供为期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平台商家贷款利率打八折,平台湖北省商家额外再享前3个月免息优惠。(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