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电商Bonanza更新销售税征收规则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1日

  (网经社讯)3月10日,《电商报》获悉,美国电商Bonanza于近日向卖家公布了其对销售税进行的更新。据悉,美国在许多州都在其销售税法中添加了市场促进者条款。Bonanza在这些州具有销售税关系,因此其要负责计算,征税和汇出对位于这些州的买家的所有销售税。

  Bonanza表示,在Bonanza上出售的企业主有责任在适用的情况下收取税款,但由于与TaxCloud的合作关系,Bonanza将代表卖方针对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地的所有交易收取和汇出销售税。

  卖家仍然可以在美国其他州建立税收规则来征收销售税,不过针对上述各州所创建的税收规则将在结账时被覆盖,以便于由Bonanza收税。

  据《电商报》了解,Bonanza是一个美国电商平台,由Bill Harding于2008年成立,面向全球买家服务,但以欧美为主。截止目前,已经有5万名左右的卖家入驻Bonanza,所有产品总库存量超过2千万件。(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