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物流全国46城恢复半日达 300余城实现次日达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11日

  (网经社讯)3月10日消息,据获悉,截至目前,苏宁物流在广州、重庆、沈阳、成都、西安市、郑州等超过20城已经恢复小件半日达服务,46城实现大件半日达、送装一体等服务,全国300余城已经恢复次日达服务。

  记者注意到,近日,苏宁物流还协同家乐福,在全国51城推出“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到家服务。

  今年1月以来,苏宁物流采取了多项措施,捐款捐物对抗疫情。数据显示,截至3月初,苏宁物流累计为全国15省(市、区)的100个机构和组织,免费承运超过1000吨救助物资前往武汉。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苏宁物流、苏宁易购宣布正式成立“品牌在行动”专项活动,联合喜临门、美孚、伊利、蓝月亮、A.O.史密斯、安吉尔及全国多个公益和爱心机构驰援疫区。数据显示,首批联合行动品牌捐赠物资达到3000万元。(来源:电商报 文/石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