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广告发布“实践者计划2.0”,助力私域品牌电商逆势增长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2日

  2020年3月,为助力疫情之下的电商商家加快进入增长轨道,针对流量竞争大、精准营销难、运营成本高、用户沉淀不易等痛点问题,腾讯广告推出“成长型企业实践者计划2.0”,将与数十家服务商和生态合作伙伴合作,为微信生态中的私域品牌电商,提供以私域流量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营销玩法、产品能力、运营服务三方面助力商家加快搭建“去中心化电商链路”。

  

  · 营销玩法升级:私域流量构建更多元,导购、社群和直播成三大利器

  2.0计划将基于日趋成熟的私域流量营销模型,助力私域品牌电商迅速获得适用的营销玩法,通过微信小程序、公众号、企业微信、朋友圈、微信直播、社群、导购等阵地,快速沉淀形成自有用户池,直接低成本、深层次地触达用户,实现从ROI(投资回报率)出发到LTV(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有效提升。

  · 产品能力升级:更精准的产品营销能力助生意提速

  腾讯广告系统的投放模式从按照加粉/下单行为出价,升级到按ROI出价,同时支持根据关注公众号以后的活跃行为,进行获量模型的深度优化,使营销效果更加精准可控。与此同时,人群定向能力进一步升级,从精准获量到自动拓量,为客户提供广告全生命周期的辅助工具。参加实践者计划2.0的商家将获得优先内测资格,领先一步探索独家营销增长模式。

  · 运营服务升级:基于腾讯生态体系的全方位对一联运服务

  相对于2019年首次启动的实践者计划,加入2.0计划的服务商从有赞、微盟,增加至包括炬美、胡杨、有风、达摩、极客在内的数十家服务商。他们基于腾讯生态体系,将提供数据营销、SaaS服务、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企业微信营销、新媒体营销等营销服务。腾讯广告将联手服务商,为加入计划的商家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二对一联运服务。

  关注腾讯广告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实践者计划2.0

  即可成功报名,领取私域品牌电商操盘秘籍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