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植树节迎来近1亿用户浇水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3日

  (网经社讯)3月13日消息,记者获悉,支付宝表示,今年植树节,虽然不能出去亲手种下小树苗,但是,有近1亿朋友冲进蚂蚁森林,光在“希望林”就浇了超过500吨能量,将种成3500多棵真树!

6.jpg

  据悉,3月12日植树节,支付宝APP“蚂蚁森林”页面上线了“蚂蚁森林互联网植树节”。活动规则显示,在参与者对各种虚拟树“浇水”之后,蚂蚁森林将在合适的时间,以参与者的名义种下对应能量的真树。

  另外,蚂蚁森林还推出另一个植树节活动:在3月12日-3月20日期间去蚂蚁森林为希望林浇水可以获得植树节永久装扮、活动证书、音乐会邀请函。另外,在3月12日去蚂蚁森林为公益林浇水,还有机会获得蚂蚁森林看书之旅双人游名额。据记者了解,2016年8月,支付宝上线“蚂蚁森林”。蚂蚁森林的最新数据显示,已有四成中国人用手机种树,参与者达到5.5亿,累积碳减排1100万吨,至今已种下1.22亿棵真树,种植面积达168万亩。(来源:电商报 文/高飞)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