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回应成立淘宝直播事业部:没有进行架构调整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13日

  (网经社讯)3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淘宝直播将迎来一轮组织架构升级。阿里成立新的淘宝直播事业部,由原淘宝直播合并掉原内容电商事业部其它业务线(哇哦视频、淘宝头条等)组成,原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俞峰(花名玄德)担任新淘宝直播事业部负责人,向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汇报。

  同时,阿里巴巴内容电商事业部资深专家、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圆圆将于近日离职,下一步是创业做一家MCN机构,阿里会是投资方之一。

  阿里对此回应称,内容电商事业部没有进行架构调整,哇哦视频、淘宝头条等依然是独立运营的业务。

  据记者了解,阿里巴巴近日发布了一组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8日,超过2万个品牌实现翻倍增长。其中,淘宝直播成为商家新的营销手段,主播和商家开播踊跃,开播账号数较去年增长108%。(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