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春风计划”服务升级 上线全新退货增值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3日

  (网经社讯)3月12日,《电商报》获悉,为助力商户全面复苏,解决退货难题,Lazada于昨日宣布“春风计划”服务升级,推出全新版退货增值服务。

  该服务商家可自主选择,对于买家退回或投递失败的商品,商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付费回收,或平台提供免费的就地报废服务。

  对退货真正有需求的商家,Lazada也优化了退货流程,无需注册,只需一键选择即可,同时,退货时效也被压缩了40%,缩短至35至45天。此外,退货信息可随时查询,卖家可实时掌握退货状态。

  自下周起,当卖家登陆ASC/GSP时,系统会有弹窗提醒商家做出退货增值服务的选择,商家无需额外注册任何退货管理系统。

  据《电商报》了解,受疫情影响,为帮助商家解决困难,Lazada在日前宣布正式推出“春风计划”,助力商家全面复苏。自3月份起,Lazada将对泰国站国际运费进行全面优化下调,以让利商家。其中,运费降幅比例最高可达90%。

  3月9日,Lazada推出春风计划第二弹,越南站国际运费降幅比例最高达96%,另外,泰国站运费迎来第二次下调。曼谷地区0-1kg包裹的对应费用从现有25THB下降至20THB。(来源:电商报 文/陈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