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Prime快递服务因疫情延误 家居用品即将售罄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6日

  (网经社讯)3月16日消息,据网易科技报道,因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续影响,亚马逊在日前发布警告称,其Prime快递服务正遭遇延误,许多常用家居用品库存也即将告罄。

  亚马逊表示,由于人们网购速度急剧增加,导致了送货时间较往常更慢,包括瓶装水和卫生纸等在内的深受欢迎的品牌及家用必需品已经脱销。

1.jpg

  亚马逊配送时效向来较快,但因疫情导致其订单量激增,其速度较快的当日达和次日达选项也显示出延迟迹象。在买家将商品添加至购物车后,亚马逊则表示订单将在4天内到达。对于这种物流延误,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物流员工休假对其的影响程度。

  据《电商报》了解,在此之前,亚马逊表示将为所有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或被隔离的员工提供为期两周的带薪病假,其中包括在仓库工作的兼职工人。

  而后,为减少疫情传播,亚马逊还允许员工在本月无限期的无薪休假,并要求员工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