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信用对淘宝全球购买手有什么影响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16日

  (网经社讯) 淘信用是淘宝推出的对卖家考核的一个维度,分数的范围是在350-900分之间,主要考核经营历史、违规记录、买家关系、资质承诺等维度。这个淘信用分同样对全球购买手也有一定影响的,各位买手是否知道呢?

  1、淘信用对全球购买手的影响

  经营信用良好的、具有较高合规意愿和能力的买手,将得到平台提供的更多经营保障服务。信用分越高的买手,保障服务的种类越多。

  全球购买手经营保障:

  1)全球购买手市场采用一月以考核的制度,而信用分高的买手考核周期将延长至三月一考核。

  2)买手参加淘宝大型促销活动,审核通过后至活动结束期间,DSR等数据小幅波动,保留活动资格不清退。

  3)在部分违规场景判定前,信用分高的买手可先行举证。

  2、全球购买手怎么查看自己的淘信用分?

  入口一:千牛无线端,全球购买手运营模块

  无线千牛端进入后,点击全球购买手运营模块,可以进入“经营状态”的资质校验页面,查看淘信用分值。注意必须要是主账号登陆才行!

  入口二:千牛无线端,体检中心插件首页

  点击千牛页面体检中心模块,之后即可进入淘信用页面。

  (来源 :甩手网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