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巴巴:88VIP合作品牌已升级至400家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6日

  (网经社讯)3月14日消息,据获悉,阿里88VIP生态会员权益正继续扩容升级,目前合作品牌已升级至400家,包括GUESS、Beats等。此外,阿里巴巴旗下还有新业务将纳入88VIP权益范畴。

7.jpg

  据记者了解,阿里巴巴于2018年8月公布88VIP会员计划,打通了公司旗下的天猫、优酷、饿了么、淘票票等业务在内的多个会员体系,会员权益包括购物折上折、专享价等。

  2019年8月,阿里88VIP权益宣布再次全面升级。在阿里生态内,阿里六大直营品牌包括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直营、淘宝心选、阿里健康、魅力惠和天猫奢品加入9.5折范围;生态会员体系的进一步扩大,在优酷、饿了么、淘票票、虾米和万豪的生态权益基础上,增加飞猪和爱康国宾权益。目前,淘气值1000分及以上消费者可享受88元购买88VIP的优惠。

  据阿里88VIP 去年8月发布的年度省钱榜单显示,阿里88VIP 自上线以来,一年已累计为用户节省数十亿元。(来源:电商报  文/石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