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在澳大利亚八个城市开通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8日

  (网经社讯)3月16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在悉尼上线。由此,悉尼成为滴滴在澳大利亚开通服务的第八个城市。

  据滴滴澳大利亚总经理马林介绍,从16日开始,悉尼市民可享受滴滴的快车和七座车两种服务。对乘客来说,滴滴的收费将比同业平均低约10%;对司机来说,滴滴的平台服务费平均为12%,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在悉尼,滴滴的服务范围将覆盖所有主要城市中心和地区超过500万的人口。

  自2018年进入澳大利亚以来,滴滴悉尼上线就一直颇受市场期待。2020年2月,滴滴宣布将在悉尼运营,其具有竞争力的上线前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乘客和司机伙伴进行注册。

  网经社(100EC.CN)了解到,目前,滴滴已经在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和吉朗、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新南威尔士州的纽卡斯尔多地上线。这次进入澳大利亚第四大人口城市、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滴滴在澳大利亚业务扩展的又一里程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