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宝:过去一个月 超过50%的天猫商家在直播卖货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19日

  (网经社讯)3月18日消息,淘宝数据显示,过去一个月,超过50%的天猫商家在直播卖货,线下门店直播更是迎来爆发增长,启动门店直播的商家多了5倍,做直播的导购多了10倍,并以每周翻倍的速度持续壮大。

  其中,美妆品牌植村秀在哈尔滨、深圳、武汉等全国多地门店直播,手把手教大家画时下最火的“口罩妆”,首场直播就吸引了超过22万人次互动;雪花秀天猫官方旗舰店通过导购线下直播,销售额同比大涨731%,访客数同比涨了648%;宝岛眼镜线下门店的导购,已有300多人变身成为主播,还带动了旗舰店新品的销售。

  银泰百货更是联动了包括雅诗兰黛、兰蔻、科颜氏、悦木之源、IOPE、肌肤哲理、Nike、FILA、VANS等在内的数百个品牌,启动门店导购直播,短时间内培养了数千名新零售的“云柜哥”、“云柜姐”,上线开拓新客和新市场。

  此外,据记者了解,3月21日,淘宝直播还将开启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届时将有1万个线下门店集体开播。(来源:电商报 文/李洋)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