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春风行动“安心消费节”落地银川和南京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20日

  (网经社讯)3月19日消息,记者获悉,美团春风行动“安心消费节”今天正式落地银川市。该公司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共同宣布,投入500万元用以发放餐饮类电子消费劵,促进银川市生活服务领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了解,“安心消费节”优惠券发放总金额达500万元,消费券面额分三种: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减20元。领取后,消费券会自动记入用户的美团账户,方便用户到店使用。

  消费者打开美团或者大众点评APP就可以在“兴庆区餐饮类电子消费券领取”页面上领取优惠券。

  美团还表示,除了银川以外,“安心消费节”还将落地南京,公司将与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合作,线上每日发放2.5万元餐饮类电子消费券,以抽奖形式获得,消费者可关注“秦淮发布”“秦淮文旅”“夜享秦淮”微信公众号参与。(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