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与海南达成战略合作 希望摘口罩旅游形成示范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23日

  (网经社讯)3月22日消息,记者获悉,近日,携程集团与海南省旅文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打造海南国际品牌形象、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共享涉海南旅游企业信用信息、海南智慧旅游岛服务提升工程等方面展开合作。

  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目的地旅游复苏,就看谁能够抓住先机,谁就会有很大的机会。” 他提到,第一个摘口罩的旅游目的地,就是很好的示范效应。

  据记者了解,近日,携程公布了201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据财报显示,携程2019年全年总交易额达到8650亿元,同比增长19%的同时继续保持全球在线旅游行业第一。

  携程全年净营业收入为357亿元,同比增长15%;归属股东净利润为70亿元,同比增长536.4%。经营利润达50亿元,高于去年5年的经营利润总和。(来源:电商报 文/高飞)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