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已将有备货商品备货量上限从10000调整为100000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25日

  (网经社讯)3月24日,《电商报》获悉,敦煌网今日宣布,平台将有备货商品备货量上限从10000调整为100000。与此同时,待备货商品客户最大购买量从10000调整为100000。

  敦煌网表示,商家可通过一键修改备货量一键调整已上架商品的备货数量。

  另外,敦煌网今日还发布了关于敦煌E邮宝物流线路发货须知的补充公告。依据此前的通知,敦煌ePacket-长沙/厦门/义乌/厦门集美仓均为普货仓库,不接受敏感类货品的发送。同时,ePacket-邮政揽收线路与其他敦煌E邮宝线路有所不同,非敦煌网自有线路,支付、揽收均由中国邮政直接处理,无法通过敦煌网的运费月结、资金账户支付。

  根据补充公告,原通知中有关ePacket-邮政揽收(邮政总局)非敦煌自有在线发货线路的须知内容,自2020年3月23日起,已限制线下发货客户群将无法申请该线路,未限制卖家群体可正常使用。(来源:电商报 文/石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