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报名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 必知FAQ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27日

  (网经社讯) 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已经开始,距离截止时间仅剩不到5天。若你还没有来得及报名,或这些问题而导致未报名春夏尚新活动。又不想错过这次机会,不想错失优先展示,那你一定要赶紧看过来。

  1、拼多多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报名入口在哪?

  拼多多春夏尚新大促-搜索推荐专区报名入口: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9639

  拼多多春夏尚新大促-搜索推荐专区(仅限新品)报名入口:

  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9640

  2、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是只有新品才可以报名吗?

  需要报名活动的商品是新品,选择【春夏尚新大促-搜索推荐专区(仅限新品)】进行报名;若不是新品,建议您选择【春夏尚新大促-搜索推荐专区】报名。

  3、报名拼多多春夏尚新-仅限新品活动,对新品判断标准是什么?

  需要先发布新的商品,同时商品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①可被系统识别为平台新品;

  ②店铺DSR评分合格(若无DSR评分,则要求领航员指标良好)。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成为“新品标商品”后,才可以报名【春夏尚新-仅限新品】活动。

  4、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会跟其他活动冲突吗?可以同时报名吗?

  如果活动没有要求商品不得存在于其他活动中,是可以报名多个活动的。

  5、春夏尚新活动报名成功了,但是想取消活动怎么办?

  报名搜索池的商品链接,在商家后台首页-店铺营销-营销活动自行取消活动。

  6、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时间?

  拼多多春夏尚新大促-搜索推荐专区报名---报名截止至2020-03-30 23:59:59;

  拼多多春夏尚新大促-搜索推荐专区(仅限新品)---报名截止至2020-03-30 23:59:59。(来源:拼多多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