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宝全球购买手直播权&浮现权获取标准

头部电商

2020年03月27日

  (网经社讯) 直播是淘宝全球购买手引流推广的必备途径,通过直播是能够提升买家的信任度,从而提升转化的。全球购买手想要开通直播权要符合哪些标准呢?又要怎么才能才全球现场得到浮现?标准介绍如下。

  全球购买手可先点击链接:https://liveplatform.taobao.com/live/live_detail.htm尝试开播,系统会自动校验是否符合开通条件。若符合开通条件,页面会显示“确认开通”,点击后即可开通直播权限进行直播;若未符合,则不显示“确认开通”,页面上暂未透出不符合项,可自检自查是否符合以下要求:

  1、视频实人认证

  2、各项DSR分值大于4.6分

  3、近90天内有实际成交

  4、近半年熟客率大于3%

  (熟客率:近半年内在同一卖家购买次数大于等于2的买家数与近半年内所有买家数之比)

  5、无B类违规

  6、不在搜索全店屏蔽处罚期

  7、在线商品数大于5件

  8、微淘商家号等级高于L1

  9、店铺等级高于1个钻

  10、无假冒商品记录

  11、无虚假交易记录

  12、无扰乱市场秩序记录

  13、非一般违规行为处罚期内

  14、近30天内店铺纠纷退款小于3笔

  15、淘宝直播基础规则考试90分以上

  【全球现场浮现权限标准】

  1、有直播权限;

  2、开通标准:

  1)月开播场次≥8场

  2)月开播天数≥8天

  3)经验分≥3000分

  月度为上月18日到次月18日之间,每月25日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1、缅甸翡翠、俄罗斯蜜蜡、珠宝钻戒等珠宝类目的直播,一律打“珠光宝气”标签,如有违反,一律取消直播权限。

  2、所有非定位海外的直播,只要发现在全球现场中出现,将会定期清退处理!

  3、所有全球购打标买手入驻成功后,每90天内至少境外签到一次,否则将清退取消买手身份,同时取消直播权限!(来源:淘宝全球购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