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携手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等驰援抗疫前线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31日

  (网经社讯)作为阿里巴巴的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Lazada在泰国和马来西亚代表两家基金会向政府移交捐赠物资。

  据《电商报》了解,Lazada还在不同国家,和本地政府和相关机构合作,发起了捐赠活动。其中,在印度尼西亚,Lazada还将捐赠印尼盾16亿。同时,Lazada还和Badan Amil Zakat Nasional合作,为印尼抗疫工作捐款。3月26日起,消费者们可以在Lazada印尼平台上通过BAZNAS页面捐款

  在新加坡,Lazada和新加坡机构Community Chest合作发起了Dollar for Dollar定向捐助活动,捐出10万新币,用于帮助疫情中尤其脆弱、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在越南,Lazada捐出10万只口罩,并支持建设两个独立的负压仓,用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Lazada表示,希望通过捐助帮助东南亚各国全力遏制疫情的传播。(来源:电商报 文/石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